我們的業務範圍

中國整箱及拼箱進出口業務

主要代理進出口中國華東、華北及華南沿海各城市整箱及散貨拼箱服務,以最經濟及快捷的運輸方式運送至客戶指定目的地。

定期廣東省及廈門航線輪班

冠恆致力發展多元化的進出口貨運及物流服務,提供定期廣東省及廈門航線班輪,更自備充足20',40'、40'HQ、開頂及平板箱等設備,務求為客戶提供優質運輸服務。

東南亞航線整箱及拼箱業務

為配合東南亞各大城市工業發展,我們提供整箱及拼箱由香港及中國各大沿海港口往東南亞各大城市,如曼谷、胡志明市、雅加達及馬尼拉等。

倉儲及物流服務

為配合香港中轉及物流業務發展,我們在交通便捷的青衣區,擁有自設的倉庫及車隊,為客戶提供拆箱、轉箱、倉儲、包裝及送貨到門服務。

大宗散雜貨及租船業務

冠恆擅長提供進出口各類型鋼材、礦石、化工品、大型成套設備、工程機械、農副產品、特種集裝箱(空箱)的物流解決方案,我們能為客戶安排散雜貨船運送大宗原材料貨物,並由具備專業的操作員工處理裝卸服務。

一站式中國各地區派送服務

為配合現時中國市場物聯網發展,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貨物分配派送服務,不論貨物在海外或香港,都能提供最快捷及安全將貨物分配及派送往客戶手中,手績簡便。

公司簡介

冠恆集團於一九九四年成立,屬下有冠恆船務有限公司(GREATEN SHIPPING LIMITED) 及冠恆船務代理有限公司(GREATEN SHIPPING AGENCY LIMITED),致力為客戶提供可靠快捷之香港進出口國內拼箱、整箱及航線代理貨運服務。 成立至今憑著穩健的經營方針及經驗豐富的專業業務群、文件人員的不斷努力, 目前在上海等各大中國城市更均設有據點。

『追求卓越』 是我們對客戶堅守的承諾,我們確保每一位員工均具備貨運及物流專業文憑資格,加強每一位員工專嶪知識,配合具十年以上貨運相關經驗,讓我們能迅速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貨運與物流服務。

冠恆集團擁有完善的國內服務網絡,主要分佈華南、華東、華北各沿海及內陸城市,提供完善的國內運輸物流服務網絡,確保客戶的貨物能在最迅速安全下抵達目的地。 我們更為客戶提供報關、配送及門到門等一條龍服務。

聯繫你的最佳商業合作夥伴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