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业务範围

中国整箱及拼箱进出口业务

主要代理进出口中国华东、华北及华南沿海各城市整箱及散货拼箱服务,以最经济及快捷的运输方式运送至客户指定目的地。

定期广东省及厦门航线轮班

冠恒致力发展多元化的进出口货运及物流服务,提供定期广东省及厦门航线班轮,更自备充足20',40'、40'HQ、开顶及平板箱等设备,务求为客户提供优质运输服务。

东南亚航线整箱及拼箱业务

为配合东南亚各大城市工业发展,我们提供整箱及拼箱由香港及中国各大沿海港口往东南亚各大城市,如曼谷、胡志明市、雅加达及马尼拉等。

仓储及物流服务

为配合香港中转及物流业务发展,我们在交通便捷的青衣区,拥有自设的仓库及车队,为客户提供拆箱、转箱、仓储、包装及送货到门服务。

大宗散杂货及租船业务

冠恒擅长提供进出口各类型钢材、矿石、化工品、大型成套设备、工程机械、农副产品、特种集装箱(空箱)的物流解决方案,我们能为客户安排散杂货船运送大宗原材料货物,并由具备专业的操作员工处理装卸服务。

一站式中国各地区派送服务

为配合现时中国市场物联网发展,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货物分配派送服务,不论货物在海外或香港,都能提供最快捷及安全将货物分配及派送往客户手中,手绩简便。

公司简介

冠恒集团於一九九四年成立,属下有冠恒船务有限公司(GREATEN SHIPPING LIMITED) 及冠恒船务代理有限公司(GREATEN SHIPPING AGENCY LIMITED),致力为客户提供可靠快捷之香港进出口国内拼箱、整箱及航线代理货运服务。 成立至今凭著稳健的经营方针及经验丰富的专业业务群、文件人员的不断努力, 目前在上海等各大中国城市更均设有据点。

『追求卓越』 是我们对客户坚守的承诺,我们确保每一位员工均具备货运及物流专业文凭资格,加强每一位员工专嶪知识,配合具十年以上货运相关经验,让我们能迅速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货运与物流服务。

冠恒集团拥有完善的国内服务网络,主要分佈华南、华东、华北各沿海及内陆城市,提供完善的国内运输物流服务网络,确保客户的货物能在最迅速安全下抵达目的地。 我们更为客户提供报关、配送及门到门等一条龙服务。

联繫你的最佳商业合作夥伴

联絡我们